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敏驄整蠱Coffee 羅家英英雄救美

2018-04-30
■羅家英幫Coffee懲罰林敏驄。■羅家英幫Coffee懲罰林敏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漢文(梁炳)、林敏驄、羅家英和林芊妤(Coffee)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ViuTV世界盃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現場眾人分組試玩節目遊戲,阿驄不時整蠱身材出眾的Coffee,要由羅家英出手相助,英雄救美。

兩位節目主持阿驄和梁炳表示節目由十時半推前到八時播出,力撼友台TVB的《愛.回家》,阿驄即拿梁炳醉駕來開玩笑,稱對節目調動無壓力,看看梁炳無罪釋放多開心,梁炳也笑稱如觀眾不想早回家就可以轉台看他們。Coffee不介意被阿驄戲弄,但擔心之後上節目時會被對手整蠱,也多謝家英哥英雄救美出手相助。家英哥也笑稱得到太太汪明荃批准,要好好保護女藝人,他說:「阿姐話我做得好,要保護人,我是紳士,阿驄是流氓,他應該姓劉,是『流氓驄』。」

5月2日是家英哥與汪阿姐的結婚周年,他透露到時會帶太太到上海看京劇慶祝,8月則陪太太到美國探親,如有時間就順道去日本玩。對於被林敏驄多次取笑無罪釋放,梁炳說:「唔講呢齱A節目是要帶給觀眾歡樂,要有開心的情緒和發放正能量。」至於節目調時間撼《愛.回家》,梁炳也稱沒有壓力,希望觀眾有多一個選擇,並讚ViuTV製作有誠意兼落足本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