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子韜牛一要遠離工作

2018-05-03
■黃子韜(左)似乎較其蠟像更俊俏。■黃子韜(左)似乎較其蠟像更俊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前EXO成員黃子韜(Tao)昨日到山頂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出席其蠟像揭幕儀式,適逢昨天是其25歲生日,現場數十粉絲一起為偶像獻唱生日歌。當蠟像揭幕一刻,Tao大擺甫士與蠟像左攬右抱,笑稱希望粉絲要溫柔地對待蠟像。Tao坦言看到自己的蠟像後感動到想哭,表示製作過程要站住不動數小時,希望能保住他24歲的樣子。

Tao謂:「不管未來我多大,蠟像永遠都是24歲。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這個星球的人,當我離開這個星球時,蠟像就是我唯一留下來的東西。」生日願望方面,Tao希望有假放和去旅行,笑言不想提到任何有關工作的事,只想遠離城市,享受大自然,例如想實踐到芬蘭看極光的目標。提到父親撰寫感人文章給他,Tao說:「其實我們私下的對話更煽情,我們每天都有傾偈談天。雖然之前因為拍槍戰令眼睛受傷,但家人都不太擔心,因為只是小傷,現在已經康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