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星級打氣團台灣小巨蛋包廂捧場 學友預告明年一月唱回香港

2018-05-01
■ 慶功宴上學友親認明年1月會唱回香港。■ 慶功宴上學友親認明年1月會唱回香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天王張學友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巡唱,吸引髐j批名人、明星到場欣賞!尾場一班學友的好友劉嘉玲、梁朝偉、梁家輝、邱淑貞、杜德偉、曾志偉都有低調撐場。就連台灣天王周杰倫都有同老婆昆凌撇低一對仔女拍拖現身。學友帶領大家一同見證157場的經典盛事,主辦方特贈「經典戰鎚」,學友於經典紀錄金字塔冰雕舉行「神級」敲冰儀式,又預告「2019年1月香港站終於申請到了。」大家又係時候準備撲飛啦﹗

張學友帶100多場的經典淬煉重返台北小巨蛋,滿場又唱又跳,「驚天一劈」的一字馬表演更是high翻全場!不但加唱經典歌曲《想和你去吹吹風》,6場不同的即興清唱橋段更是每場歌迷們津津樂道的幸運經典彩蛋。29/4晚重返小巨蛋限定6場的最終場,也是破紀錄巡演的第157場,在全場熱烈的掌聲及歡呼中完美落幕!張學友於慶功宴上和大家分享重返台北小巨蛋的心情,以及和歌迷再度寫下永皒g典之夜的感想。張學友表示,「來到小巨蛋感想特別多,可是演唱會總是要結束的,我已盡力,所以留在回憶裡都是美好的,謝謝台灣的朋友們!」

靠睡覺保持體力

他也透露:「2019年1月香港站終於申請到了,到時是第幾場沒關係,也不重要,這是一場做得很開心的演唱會,這次幾乎所有東西都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做,在很多地方回響都不錯。」學友表示:「很開心主辦方相信我、歌迷們相信我。我就盡力,抱持樂觀的態度,堅持下去,這是我熱愛的事,堅持到底!」大家都好奇「歌神」怎麼保持體力?他笑蚖﹛G「有睡覺體力就好,從前少吃一點會唱得好,現在少吃則沒力。」

周杰倫羨慕學友人緣好

前晚,一班好友特別由香港飛去台灣支持學友,劉嘉玲於社交網上傳鼵荓蝝簞隆M梁家輝、杜德偉坐在小巨蛋的頂層包廂裡面睇騷的片段,片中梁朝偉露出招牌淺笑,鬗H群中齊齊揮動熒光棒,而梁家輝仲睇到好激動咁起身大嗌,睇得勁投入。

周杰倫同昆凌之後亦在社交網上傳後台大合照,指劉嘉玲各人全部都係特地由香港飛到台灣幫張學友打氣,佢更直言可以參與其中感覺好正,感謝學友帶來一個咁好的表演:「學友哥的一幫老朋友從香港特別過來支持,這種感覺真棒,希望我以後也有這樣的朋友,今天到了《祝福》這首歌的時候,我終於懂了平常歌迷的感覺,原來聽到老歌的感覺真好,謝謝學友哥,給我們一場這麼棒的演唱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