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港珠澳大橋海上遊珠海開通

2018-05-14
■遊客乘坐內地最快的新型豪華雙體客船遊覽,紛紛以大橋為背景拍照留念。香港文匯報記者方俊明  攝■遊客乘坐內地最快的新型豪華雙體客船遊覽,紛紛以大橋為背景拍照留念。香港文匯報記者方俊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俊明 珠海報道)「港珠澳大橋海上遊」全新旅遊項目昨日起在珠海九洲港開通,遊客可乘坐目前內地最快的新型豪華雙體客船暢遊伶仃洋,全視角欣賞「世界最長跨海大橋」帶來的震撼視效,感受粵港澳海域旅遊的全新體驗。

「港珠澳大橋海上遊」由珠海高速客輪公司旗下新型豪華雙體高速客船「海琴」號運營,船舶可容納遊客288名。在「海琴」號上,不僅設有文藝表演,提供可口點心,而且遊客在整個遊覽過程中可享受海上Wi-Fi服務,隨時上傳港珠澳大橋精美風景照。

航班由九洲港出發,沿途依次經過港珠澳大橋「風帆」雙塔、「海豚」雙塔、「中國結」雙塔、東西人工島,並近距離觀看到香港機場飛機高密度起落的場景,整個航程約90分鐘。自5月13日起每天開通10:15、14:15、16:15三個固定航班,未來將根據實際情況加密航班。

珠海高速客輪公司負責人表示,作為目前內地規模最大高速客運企業,公司為應對港珠澳大橋通車帶來的機遇,早前已成功參與了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項目。而今次運營港珠澳大橋海上遊,將力爭將其打造成為富有「大橋文化」內涵的旅遊精品項目、珠海城市新名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