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古巨基搵四虎撐場 重演當年舊甫士

2018-05-15
■無貝鶪憿u新五虎」難得重聚,並擺出當年的合照甫士。■無貝鶪憿u新五虎」難得重聚,並擺出當年的合照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古巨基(基仔)一連五場紅館演唱會昨晚去到尾場,基仔曾於第二場發生墮台意外,但負傷的他仍堅持於十多分鐘後再上台繼續演出,幸之後到醫院進行檢查並無大礙。

而意外發生後,連日演出尚算順利,昨晚正值尾場,架上黑超穿黑Tee的基仔於5時半在紅館後台拜神,見他步伐緩慢,轉身都要整個人轉,英皇高層霍汶希上前問候。基仔都有指指、摸摸條頸,似表示仍「頸梗梗」,其太太Lorraine都有現身後台。至於拜神上香時,基仔都表現誠心,口中唸唸有詞,應是希望尾場能演出順利。

至於前晚第四場,基仔請來過去在TVB的好拍檔「新五虎」當特別嘉賓,其餘四虎古天樂(古仔)、吳家樂、劉愷威、何遠睇藾穭W台。他們先跟基仔合唱《當年情》,繼而合體重演當年舊照的甫士,當基仔落台換衫,留下四虎在台上閒聊,大談對基仔的印象。古仔說:「基仔好飲得。好識做蛋糕......整餅。好跌得,這樣(指日前意外)都可以繼續撐落去,好洁I」

古仔哀求不想再跳舞

及後各人大跳古仔曾經最Hit的「拜神舞」《今期流行》,笑到觀眾碌地,令古仔求大家放他一馬:「唱歌可以唱,但舞就不要逼我跳啦!我拜神拜了這麼多年,不要搞我啦......」之後基仔出場,與四虎一齊邊唱《我愛毛查查》邊和觀眾握手,令全場氣氛極度高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