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Fitbit Versa輕巧智能手錶

2018-05-21
■模特兒示範Fitbit全新智能手錶Versa。■模特兒示範Fitbit全新智能手錶Versa。

全球穿戴式裝置品牌Fitbit早前宣佈,以大眾化定價推出智能手錶Versa,作為品牌首款最輕巧的智能手錶。Versa提供舒適設計及全新儀錶板,簡化了使用健康和健身功能的程序。它採用超薄的鋁製外殼,配以略為細窄彎曲的設計,適合不同大小的手腕佩戴。其圓角設計的輕觸式熒幕,擁有提升至1,000尼特的明亮度,提供一個更理想條件以閱讀資訊。

Versa內置先進健康與健身功能,如全天候心率記錄、個人熒幕鍛煉及自動追蹤睡眠階段。在智能手錶上,可即時查看每日和每周的健康狀況、活動記錄、心率和運動概要,保持個人活動數據、提示和改善技巧小貼士。同時,根據使用者的數據及分析,設定提示功能、慶祝活動、日誌記錄、見解及睡眠概要等。加上Versa也具備Android用家專屬的訊息快速回應功能,連同隨身音樂聆聽以及最高長達逾四天的電池續航力。

另外,品牌亦宣佈推出全新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幫助女性了解個人生理周期,可方便地查看健康數據,掌握更多個人健康資訊。例如透過運算來預測周期,從而了解自己的生理周期循環及月經期,通過長期使用所得的數據記錄,令生理周期演算法更準確。

Versa現售價為$1,798,包括黑色鋁合金錶殼搭配黑色錶帶、銀色鋁合金錶殼搭配灰色錶帶及玫瑰金色鋁合金錶殼搭配桃紅色錶帶。■文、圖︰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