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安排一場露腰戲給定欣 馬浚偉豪氣加薪畀夠七千

2018-05-22
■馬浚偉與定欣以「情侶裝」現身,二人表示事前並無夾過,可能這就是拍檔的默契。彭子文  攝■馬浚偉與定欣以「情侶裝」現身,二人表示事前並無夾過,可能這就是拍檔的默契。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定欣、馬浚偉(馬仔)、馬國明(馬明)、黃心穎、蕭正楠、劉心悠等逾五十位劇中演員,昨晚到油塘出席無釆@集《宮心計2深宮計》「深宮齊心 大展戲勢」活動,齊齊睇第一集首播,而在首集客串演出的米雪及最尾一集才出現的麥玲玲亦有現身。

馬仔與定欣昨晚以「情侶裝」現身,二人表示事前並無夾過,可能這就是拍檔的默契。定欣表示很開心劇集終於播出,很期待看到辛苦後的成果,希望有好的口碑。馬仔笑言已叫屋企人八點半開齊全屋四部電視,包括廁所那部,之後他又會再上網不停loop:「雖然收視計算盒唔係鬺瓻峊齱A但我精神上支持,盡責宣傳。」問到可有收視壓力?定欣直言沒擔心過,對小青姐的作品充滿信心,故期待較多。馬仔則表示現在多了網絡平台,收視計算跟以前已不同,反而是享受播的過程和口碑。

他又稱今日便會與定欣為舞台劇宣傳,又透露對方已練定六塊腹肌。定欣指因之前去了橫店兩個月無做運動,下個月便要踩台,所以要操練線條去應付劇中的旗袍及緊身衫。馬仔又笑言要運用自己作為監製和出品人的權力,安排一場露腰戲給定欣。定欣笑說:「要逐蔬p,100蚊一翩I」馬仔爽快答應說:「11場都係6,600蚊隉A我畀夠7,000蚊!希望鬗臛S舞畀條露腰裝佢荂C」定欣即笑謂要回去跟經理人商量加酬勞。

定欣望劇集收視節節上升

昨晚定欣以DeepV性感現身?她笑稱不算很性感:「這晚咁開心,無所謂啦!」。對於劇集收視,她自言裙上的星星是LuckyStar,希望劇集收視節節上升,愈高愈好。而她去年有份參演的《同盟》成為收視第一,就像有幸運星守護茼o的劇集,加上這部是她今年唯一一套劇,所以當然都希望奪得收視第一。馬仔亦稱自己以前是TVB福將,加上定欣這個幸運星應該ok,又有一眾猛人,收視唔好都難,一定掂!

馬明因拍劇與心穎加深了解

馬國明與心穎去年拍攝劇集時撻荂A問到首次在劇中飾演情侶有什麼感受?馬明表示兩人了解多了,因為每日都見面,不只是食飯睇戲才見到。心穎近日被拍到買了120萬的超跑,問到是否獎勵自己?她笑茤蚖{道:「其實舊年已經想換車,但Daddy話買樓先,所以接受Daddy意見買樓先,而家元氣超級大傷。」同樣要供樓的馬明,被問到拍拖豈不是要慳齱H他表示行街食飯只用很少錢。馬明又稱已坐過心穎的新車,大讚很好坐。說到馬明不是第一個坐心穎的新車,心穎解釋:「如果第一個唔係Daddy,怕佢會嬲,佢知道自己係第一個坐好開心,第二轉就載阿媽。」問到馬明會否換車?他只不停說:「睇黻捸A(拍多兩套內地劇就得?)承你貴言啦。」問到他們有車又有樓,下一步是否結婚?心穎即稱要有事業先,馬明就稱:「要捱騾仔好慘,(可捨得畀心穎捱騾仔?)捱騾仔女仔唔使,留返男仔做好齱C」新劇首播,心穎稱因首集自己沒份,所以唔緊張。馬明就希望觀眾會覺得是一部認真嚴謹的製作,加上無角w很久沒宮廷劇,希望大家鍾意。

劉心悠用廣東話演古裝劇

首次參與無釆@的劉心悠大騷香肩及美腿,她直言感到很緊張、興奮又期待,心情複雜:「因為係我第一套用廣東話演的古裝劇,希望觀眾聽得明我講的每一粒字,劇中好多資深演員,每位講對白都很順口,怕自己講得好『銀』耳,觀眾聽唔明白我講咩,我自己都未睇呀,所以好緊張,直頭想逃走,現在已緊張到胳肋底流汗,希望觀眾喜歡我呢個角色,接受我第一套的廣東話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