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穎鏇 擇偶要高過自己

2018-05-22
■劉穎鏇將21歲生日,湯洛雯及胡鴻鈞等推出蛋糕為她預祝生辰。■劉穎鏇將21歲生日,湯洛雯及胡鴻鈞等推出蛋糕為她預祝生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穎鏇(Tiffany)、湯洛雯及胡鴻鈞等,昨日為《學是學非》進行錄影,適逢本周四是Tiffany的廿一歲生日,一班是非精推出蛋糕為她預祝生辰,胡鴻鈞就負責獻花,但未有吻賀壽星女。Tiffany表示生日願望是有多些工作機會,越來越好,問到可想找個男友?她表示順其自然:「慢慢揀鴷,(擇偶條件?)要高過我,對我好、錫我,(揀圈內人?)冇所謂,性格痝υk。」

湯洛雯笑指好多朋友想認識Tiffany,笑言自己都在物色中,但不會刻意搞聚會給對方介紹異性朋友。

剛由馬爾代夫旅行回港的湯洛雯 ,近日與妹妹湯樂瑤瘋狂上載性感泳衣照到社交網,她否認是瘋狂,解釋因與妹妹同房,互相幫對方影了很多單人相,其他人就話她們鬥甫相對,其實不是,是因為她們很少合照。說到有男士指她的泳衣相噴血?湯洛雯笑說:「我上載曭a衣相唔係咁過分,泳衣仲要係平頭齱A去馬爾代夫冇理由唔茠a衣,妹妹屭郁驉A現場睇仲噴血,不過最噴血當然係阿媽,不過我遺傳唔到 ,(三母女茠a衣影輯相?) 唔好搞Auntie了,拎佢讕竅菪X來夠撼。」

胡鴻鈞表示聽到Tiffany說自己廿一歲就嬲,因自己已三十歲,感覺好老了,好唔開心。他透露會在節目中擔任遊戲隊長,同是非精拉車。他大嘆一班是非精好嘈:「特別係馮盈盈,隔條走廊都聽到佢把聲,佢把聲好有穿透力,好Amazing,如果我有佢把聲的穿透力就好,(會否想摑她?)冇咁必要,佢攭n妹都頂佢唔順,之前同佢鬥嗌髐@下就輸驉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