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祖藍撐Baby EQ高

2018-05-22
■王祖藍勉勵年輕人要以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王祖藍勉勵年輕人要以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祖藍於2012年當選傑青,昨日他出席「 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18」啟動禮 ,在台上分享生命的起跌經歷, 勉勵年輕人要以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

提到Angelababy(楊穎)在近日播出《奔跑吧》, 被網民質疑太錫身不肯落水,又嘲諷她是否玩不起, 叫她回家當公主,Baby昨日在社交網反擊網民「批判」, 解釋當日正值生理期第一日,身體不舒服, 又反駁自己以前不是未試過M到要落水, 只是當時嘉賓們都好照顧她,不用她濕身。

身為《奔跑吧》主持之一的祖藍對於Baby被網民抨擊,他很替對方慘, 覺得大家點會只看這一集來下判語, 又指Baby在《奔》多季以來都表現得非常搏命, 加上她本身也不知道工作人員安排, 只是他們知道Baby生理上的問題才特別照顧她, 總之Baby一向都很搏命,6季以來在節目上都好搏命。問到工作人員對於生理期的女藝人會特別照顧嗎?祖藍笑言 :「點入得泳池呀, 佢入鬻痟N唔會入,我諗是要照顧男仔。(Baby有否為網民說話感不快?)Baby最叻便是EQ好, 我最欣賞是認識佢咁耐以來, 在處理這些問題上都好積極 ,亦不會放上心, 網民的說話大家都聽慣了,也沒什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