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費托起孖 完美謝幕

2018-05-22
■馬體會歡送費蘭度托利斯。法新社■馬體會歡送費蘭度托利斯。法新社

同樣在季後離隊的還有馬德里體育會「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在他再度離巢前的最後一戰,「費托」入了兩球,助馬體會主場以2:2賽和伊巴。

已達成前四目標的馬體會此戰先落後,戴上隊長臂章的費托於42分鐘為球隊追平,換邊後他再建一功,惟隊友盧卡斯靴南迪斯在63分鐘被逐離場,10人應戰的馬體會結果到70分鐘再失守。馬體會賽後列隊歡送費托,這位34歲射手昔日於馬體會出身,2007年加盟利物浦,之後再轉投車路士及意甲的AC米蘭,2015年以借用方式回歸母會,翌季正式回巢。直到本月歐霸盃,才是他在馬體會贏得的首個冠軍。費托共為馬體會上陣404場,攻入129球。

另有指馬體會射手基沙文將會離隊,有球迷向這位歐霸冠軍功臣柴台,主帥施蒙尼力撐愛將說:「這只是6萬人中的40、50人。」■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