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迪維積過檔在即暗送禮? 國米反壓拉素殺返歐聯

2018-05-22
■迪維積(左)緊盯莫路伊卡迪。  美聯社■迪維積(左)緊盯莫路伊卡迪。 美聯社

國際米蘭反壓拉素取得歐聯席位。意大利時間20日晚甲組聯賽煞科,國米作客羅馬對陣拉素,憑馬泰斯雲仙奴的頭槌反勝最終打少兩人的拉素3:2,在同分下以較佳對賽成績力壓拉素,取得聯賽第4,相隔6個賽季再戰歐聯。拉素輸波罪人迪維積踢跌對手輸12碼,來季自由身轉投國米的他被質疑有向新東家「送禮」之嫌。

此戰必須贏波才能升上第4位,然而國米開賽9分鐘先失守,阿當馬路錫射門省中比列錫改變方向入網。迪岩布斯奧在29分鐘為國米扳平,但菲臘安達臣41分鐘幫拉素再度領先2:1完半場。換邊後戰況逆轉,迪維積在78分鐘禁區內踢跌莫路伊卡迪,國米獲判12碼,伊卡迪親自操刀射入扳平。拉素之後更有魯歷領第2面黃牌被逐,而雲仙奴81分鐘接應角球頂入,帶領國米絕殺臨尾還有柏德歷被逐的拉素,在積分榜反壓拉素升上第4。

伊卡迪為拉素罪人辯護

累拉素輸波的迪維積被質疑暗中送禮給新東家,他來季會以自由身轉投國米,故輸12碼被指是為自己來季可踢歐聯而鋪路。伊卡迪則維護迪維積說:「這是命運,所有球員都是專業的,我不認為他是故意踢跌我犯規。」另外,第18位的克羅托內作客以1:2不敵聯賽亞軍拿玻里,要陪維羅納和賓尼雲圖降班。■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