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Apink 8月港騷設擊掌會

2018-06-08
■Apink相隔一年再襲港。■Apink相隔一年再襲港。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女子組合Apink將於8月11日假亞博館StubHub Hall舉行「2018 Apink Asia Tour in Hong Kong」,是她們相隔一年再度來港。門票將於本月21日公開發售,購買HK$1,880 VIP門票的觀眾,將可出席演出結束後的擊掌會。

Apink成軍已滿7年,6位成員感情深厚和團結。在去年,由隊長初瓏帶領之下全員成功續約,打破傳說中的女子組合七年魔咒,成為韓國娛樂圈的佳話。今年,Apink為了迎接出道7周年和答謝粉絲這些年來對她們的支持,在4月19日推出了特別單曲《Miracle》,由隊長初瓏作詞及主唱、恩地參與作曲,此曲深得粉絲喜愛。而今年4月,Apink亦舉辦了7周年紀念粉絲見面會「Apink 5th PANDA Fan Meeting [Pink Cinema]」,開票在2分鐘內售罄,足證她們毫不減退的火熱人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