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預告生日與嘉穎二人世界 陳凱琳自認沒煮飯天分

2018-06-07
■本月23號踏入27歲生日,陳凱琳預告與男友鄭嘉穎二人世界去慶祝。■本月23號踏入27歲生日,陳凱琳預告與男友鄭嘉穎二人世界去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港姐陳凱琳(Grace)、麥明詩(Louisa)、雷莊??、何依婷、黃瑋琦及張寶欣前晚齊齊為《2018香港小姐競選》進行公開招募。本月23號踏入27歲生日,Grace預告與男友鄭嘉穎二人世界去慶祝。

提到陳凱琳上全新一輯《美女廚房》包尾輸給黃心穎和龔嘉欣,Grace帶笑回應:「我睇返都覺得好笑,亦都幾難忘,自己係煮得麻麻],媽咪睇完都話第日都係我煮妳食啦!」但以後都要煮給老公吃?她坦言煮飯這方面沒太大天分,有位澳門朋友看完節目也叫她還是專心做甜品好了。男友鄭嘉穎看完有否予以安慰?Grace表示沒有,因他明白做這類節目最重要是氣氛好,其實嘉穎曾吃過她煎的豬排,那次都沒失手。問會否再上節目平反廚藝?Grace笑說:「應該是揀三個終極最差的,我不會刻意,但再上去也沒所謂,個節目都幾好玩!」

尊重楊婉儀賣后冠決定

Grace於本月23號踏入27歲生日,她透露當日在港,預計與嘉穎二人世界去慶祝,她指有些朋友很有心,月頭已送她生日蛋糕。另談及前港姐楊婉儀以港姐后冠作抵押借貸現被追討,Grace表示自己非她本人不想多作評論,會尊重對方的決定,但后冠對Grace來說是無價寶,總之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自己到這一刻也沒想過要賣后冠。

麥明詩願演彭于晏阿媽

麥明詩於台上被問到當選後最難忘事情,她笑說是可以跟不同的靚仔合作拍戲,她坦言讀書時看《使徒行者》已傾慕三哥苗僑偉,沒想到如今可以在《使徒行者2》一起合作,將妄想變成事實,她笑言更加希望與古天樂、劉德華和彭于晏合作,即使將來演彭于晏阿媽都不介意。問到要跟三位男神合作,她可願意付出什麼代價交換?Louisa笑說:「后冠囉!我的意思是願意將最珍貴的拿出來。」就她所知其港姐后冠價值四百萬,要是日後家徒四壁,有必要就把后冠賣掉,但她當然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而前晚她穿的裙子兩側開窿性感中帶點「蠱惑」?Louisa笑言有做足安全措施,且覺得從前自己穿得很hea,最近開始留意時裝,為求帶出個人的優點,才勇敢嘗試不同的造型,會喜歡細位的特別剪裁,她笑說:「這都幾過癮,也似我自己喜歡奇怪的東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