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智賢投資百萬開美容中心

2018-06-12
■黃智賢開美容中心,一班好友來撐場。■黃智賢開美容中心,一班好友來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智賢(Ben)榮升老闆,投資七位數字開設的美容中心昨日開幕,前來道賀的圈中人多不勝數,有關詠荷(Esther)、歐陽震華(Bobby)、陳慧珊、楊怡、郭晉安、陳松伶、陳煒、滕麗名、江美儀、譚玉瑛、曹永廉、麥長青等,現場造就《陀槍師姐》、《真情》及《閃電傳真機》等經典組合聚頭。

Ben透露一路都加碼投資放在其他計劃和宣傳上,現時已準備擴充業務,打通隔籬舖頭加設VIP房給藝人朋友,Ben表示會親自招呼和為他們敷面膜,好讓大家上來叉叉電,其他專業療程便由兩位醫生拍檔負責。

楊怡表示已跟店中的醫生和員工混熟,無需任何coupon,也不用帶錢,只要簽個名便可做任何護理,郭晉安搞笑說:「乜Q(coupon)都唔要。」他透露無意做美容生意,因投資太大,反而想跟阿怡合作開車仔麵檔,可以即做即賺,阿怡聞言衝口說:「我驚好快執笠,但我絕不是『地獄廚神』,自己招牌菜式有番茄薯仔湯、菜心炒牛肉及肉餅。」安仔竟笑說:「我聽到都想嘔呀!」阿怡又指平日媽咪負責入廚,所以老公羅仲謙經常訴苦說,要是楊母不在家煮飯,他驚會餓死,十分搞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