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關詠荷期待與歐陽震華再合作

2018-06-12
■關詠荷與歐陽震華一起接受訪問,兩人不停互窒開玩笑。■關詠荷與歐陽震華一起接受訪問,兩人不停互窒開玩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詠荷(Esther)與歐陽震華(Bobby)這對《陀槍師姐》組合一起接受訪問,兩人不停互窒開玩笑,說到兩人久沒見面,Bobby即發笑彈:「前年到Esther家拜年時,對方竟以睡袍Look現身,是晨褸一號,不是神州一號,名店賣萬多元一件晨褸,我當然不讓老婆買。」

說到會否考慮拍《陀槍師姐》系列,兩人異口同聲說好,Bobby笑謂:「諗鬫n耐,再唔拍,我驚大家認不到我,不似阿Ben由拍《真情》至今沒有變過樣,凍齡一樣,唔合邏輯。」Ben笑茼蛩J:「我就要微調,不一定是調瘦,我是調肥,早前清減一些卻被人問我是否有病,以為我有事,所以我要調肥先好看。」Esther亦附和若有好劇本定再出山,也想再與Bobby合作,Bobby即取笑染了金髮的Esther似鬼妹,Esther回敬全身黑衣打扮的Bobby似黑人,問Esther的復出條件,她謂:「也想同Bobby合作,我習慣早起,如果拍很遲起床的Bobby可嘗試另一種生活,最好是拍飯j和打戲,新一輯《陀槍》可以考慮有外太空和超能力元素。」

Bobby又自爆當年與周潤發及梁朝偉合作《北斗雙雄》時,與周星馳一起演反叛青年,當時二人被安排面試兒童節目,Bobby說:「我好想入就入唔到,星爺唔想入就入到。」Esther笑指Bobby日頭起不到床,當然入不到,Bobby稱:「入親兒童節目都紅,梁朝偉、周星馳加入半年就走紅。」繼而再亂U說沒做過兒童節目的張家輝都紅喇,Esther即窒他說:「你都紅了幾十年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