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馬丁愛兒去洞房 被煽傻仔入監房

2018-06-12
■李柱銘兒子李祖詒與莎莎太子女郭詩雅日前拉埋天窗,有網民將梁天琦的頭像key到李祖詒身上,還配上「如果你係我個仔,我又點捨得要你衝(坐監)」,來揶揄李柱銘。 fb圖片■李柱銘兒子李祖詒與莎莎太子女郭詩雅日前拉埋天窗,有網民將梁天琦的頭像key到李祖詒身上,還配上「如果你係我個仔,我又點捨得要你衝(坐監)」,來揶揄李柱銘。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反對派中人由違法「佔中」以至旺角暴亂前後都一直鼓吹所謂「違法達義」,但他們的子女無一參加過類似的「抗爭」。近日,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的兒子李祖詒,與莎莎國際控股主席郭少明幼女郭詩雅拉埋天窗,有網民就惡搞兩人的婚禮照,將昨日判囚的梁天琦的頭像key到李祖詒身上,還發文道:「如果你係我(李柱銘)個仔,我又點捨得要你衝(坐監)。」

此帖引起不少網民共鳴。「Joe Lee」就向梁天琦話:「受苦的你永遠記住,推你]去死的政棍。你(李柱銘)的獨仔娶百億新抱,別人仔女坐監無前途!」「Chan Wing Kin」就話:「佢個仔,果(鶠^齯擗l一定係(騿^屋企,保護到實一實,邊會去衝咁傻仔?」

「Kau Choy」就恥笑:「人家新婚洞房、你就入監房。」「Yunsing Tang」慨嘆:「年輕人,清醒一下,多用腦。牠(他)們榮華富貴,你們嬤洶@世。」但「Pui Pui Ng」唔同意班暴徒值得同情:「『民主派』搵笨×,但香港竟然有傻仔比(俾)佢]M笨×,怨得邊個?」「王忝」話:「傻仔入哂(晒)獄,老千在外面嘆世界,最諷刺是傻仔認為老千係救世主!」

「Stanley Ting」則直言:「天理循環,報應不爽。班政渣時辰未到,夠鐘每一個都無得走!包括所有『佔中』/『佔中旺』攪(搞)手同參與者,一個不漏!全為地獄眾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