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植潔鈴當選佳曉謝票 承諾做實事拚民生

2018-06-12
■植潔鈴勝出佳曉選區補選,獲建制各方祝賀。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植潔鈴勝出佳曉選區補選,獲建制各方祝賀。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胡俊斯)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於前日舉行。民建聯、工聯會支持的候選人植潔鈴以2,268票壓倒性勝出,所得票數甚至高於另外兩名候選人的總和。植潔鈴承諾上任後做的第一件事,就先處理這數個月來收到的個案、地區議題、政策倡議的意見,積極跟進,同時會審視每一項政綱,期望在短短的一年多任期內有所進展,贏取更多市民的支持。

在昨日凌晨選舉結果出爐後,高票勝出的植潔鈴隨即在facebook發帖謝票。她衷心感謝每一位前輩、地區兄弟姊妹、街坊朋友、義工及家人,同時感謝另外兩名參選人令選民有更多選擇,讓市民對社區未來有所思考。

首務跟進地區個案

她承諾在進入議會後,定必做實事、拚民生,以回饋大家,而上任後的首要工作,是優先處理及積極跟進近數月收到的個案、地區議題、政策倡議的意見。同時,她會審視每一項政綱,期望在一年多的任期內取得進展,贏取更多市民的支持。

植潔鈴強調,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就是她的動力,有街坊投票,才令她成功當選。

顏汶羽勉善用平台惠社區

雖然投票當日已由清晨忙到凌晨,但植潔鈴並未因此而停步。身為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幹事的她,就出席了委員會昨日公佈賭波調查的記者會。出席記者會的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會後就以「堅持令我感動」為題鐪b發帖,指自己第一日識植潔鈴,到鰜C民工作,特別鰜C民落區翵々W,一直深深感受到佢黻礅龤C「我認識好多青年從政者,佢係對事情最堅持、執鴾@個!」

他形容,此次選舉的勝利,讓潔鈴有一個服務市民的平台,並鼓勵她:「褽糬n時刻緊記每個市民黿H望,也要善用議會鴷郊x,為市民、為社區帶褶s鴾@頁。您自己翵こ~,也有新鴷x階,也有新的階段,係時候再努力!」

在記者會後,植潔鈴累得連隱形眼鏡都戴不了,要戴茞棺閬V市民親身謝票。

工聯會港島區立法會議員郭偉強就勉勵她:「努力沒白費,3號植潔鈴力壓對手勝出。團結一致克服困難,市民都期望社區要實幹,不要偏激政治化,不要拉布,不要搗亂。」

民建聯昨凌晨發稿,衷心感謝2,268名選民的支持和信任,並感謝各建制政黨及團體在補選中發揮團結力量,落力拉票及站台,還有義工團隊和友好團體的幫助,讓民建聯、工聯會支持的候選人植潔鈴得以在東區區議會佳曉區補選中勝出。

民記:續為民生獻力

民建聯表示,植潔鈴自小在小西灣區居住和成長,一直熱心參與社區服務,她最大的希望是與居民攜手將佳曉區建設得更美好。今次植潔鈴能夠勝出,反映居民認同民建聯的理念,選民給予的每一票支持,都會成為民建聯實踐這個理念的動力。民建聯相信,建制派將會繼續為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等各方面共同合作,貢獻國家及香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