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專題 > 正文

尼馬:我是地球上最好球員

2018-06-17

當世的最佳球員,莫過於是阿根廷美斯及葡萄牙的C朗拿度,不過巴西的球星尼馬就說,地球上最佳的足球員是自己,因為前兩者都是外星人。

C朗與美斯是外星人

一直在C朗與美斯的陰影之下的尼馬,過去的金球獎,縱然尼馬是三甲,但最終得獎者都是那二人,然而這位巴西前鋒仍是世界上其中一個頂尖的球員,他說:「今日,我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員,因為他們(C朗拿度與美斯)都是來自其他星球的。」

在說完這個玩笑之後,他就表明了自己對爭奪世界盃的野心:「我不想成為世界最好的球員,我只想贏得世界盃。贏得獎盃,會令我、我的家人,以及我的國家都很高興。」這位26歲的球星,經常成為對手的攔截對象,他說:「踢人和攔截都不是我的工作,就算我被踢倒,我仍會繼續盤扭,讓對手感到困擾。」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