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唇膏控」鍾情舒淇式厚唇 Sammi不敢亂摸周柏豪

2018-06-22
■Sammi不敢亂碰周柏豪(左)的肌肉。■Sammi不敢亂碰周柏豪(左)的肌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秀文(Sammi)、周柏豪、何超蓮昨天現身唇釉系列活動,Sammi大談嘴唇厚薄會影響接吻質素,覺得唇厚較佔優,皆因口大便可「食住」對方!當說到老公許志安是否最好咀時,Sammi即大呻關於老公的話題太悶,會令人瞌荂I

自覺唇形不錯的鄭秀文,不是厚到似臘腸,亦不算太薄,但她傾向喜歡有點厚的嘴唇,故覺得舒淇的嘴唇很靚,其實厚與薄都各有美感。Sammi笑指唇形會影響接吻質素,口大最為蚍ヾA可「食住」對方。雖然自己接吻經驗很少,但她總認為唇厚較好,唇薄便沒「口感」。

講老公話題悶到崏

Sammi自認是「唇膏控」,家中有過百支唇膏,當中不少是贊助商所送,所以歷年來轉贈給朋友的唇膏也有不少,甚至多到在執拾衣櫃時都會搽膏唇。Sammi自入行以來,在劇中咀過不少男星,到底誰最好咀?Sammi笑說:「不記得,別要亂講,做得男星相信都好好咀。(老公安仔都好咀?)又講老公,好悶,快要瞌荂C(老公有讚你唇靚?)無特別講,不敢嫌棄就真。」

早前Sammi拍廣告時,大讚周柏豪肌肉好看,她謂:「偏好有肌肉身形,有線條更加靚。柏豪的肌肉恰到好處,但我不敢亂摸。」

超蓮不心急拍拖

又,何超蓮與柏豪一起受訪,其間後者不忘為超蓮投資的牛肉麵店落嘴頭,大讚好味。超蓮先說到平日不喜歡化妝,不過塗唇膏令人看來更精神,所以手袋裡長期放有一支唇膏。至於處男下海首度接拍唇膏廣告的柏豪則表示:「自己沒搽唇膏,但會以欣賞女生化妝的角度出發,同時欣賞識做生意的女仔。」繼而大讚身旁的超蓮把牛肉麵店打理得頭頭是道,原來之前他去幫襯時,更獲這位賭王千金親自招待,故覺得超蓮很叻女。

問到柏豪有否介紹「筍盤」給超蓮?他即說:「她大把啦,無須介紹,介紹給她簡直是侮辱她,相信她有拖拍會煩過無拖拍。」有指超蓮被細佬猷啟爬頭結婚,她笑說:「無話爬不爬頭,始終男和女不同。現時不急拍拖,專注事業。」

說到Sammi大讚柏豪身形,他直言:「我會繼續Keep住,希望她繼續欣賞。(太太有讚你身形?)她有說過最初識我時較瘦削,可完全攬住,現在就攬不晒了。」超蓮就喜歡適可而止的肌肉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