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韻妙星以奇用兵W

2018-06-22

第五場「帝勝之星」今季十戰九次入四甲,所遇對手像「勝利專家」及「精算風暴」等等,大多數都贏完又贏,可見存在失運成分,如今強敵漸去可出人頭地。「路路通」連續兩場千二見好,性能非正宗短途,加程更具威力,屬奇兵一路。

第六場「韻妙星」踏入升軌後近六場豪取兩贏三位,中距離千四及千六俱為合腳法路程,今次升班減磅更妙,虛分期有力再捷。「佳知武仕」近戰上名尚未贏欠點運氣,自購馬隨作戰經驗增加勇熟並進,賀賢手風轉順有力出頭。

第七場「澳斯卡」上季先四戰千二米皆敗,於煞科前回師千四米縱負一三三磅,即以三乘之遙輕取精英盃,今屆大可重溫好夢。「加州議長」上仗港澳盃脫胎換骨,亞軍「世澤之星」已過氣,季軍「中華盛世」卻甚具分量,現比「澳斯卡」低十九分,在讓磅賽足以起作用。

第八場「傳奇」早在來港第一戰已在此班上名,後來健康起了變化,缺陣長達九個月後,呂健威成功養回,一連三仗谷中千二米兩冠一亞,姿態一場比一場輕鬆,今回師三班乘當起之銳,有力再上。「馬功臣」上次贏得清脆俐落,並冇看差理由,開竅後再來可向突破。

第九場「上簽」泥地此程五戰未逢敵手,四月中初升二班看似贏得險,實際三歲仔五個多月由四班一直扶搖直上,合共加三十一分照贏難度極高,今等足兩個月再來,日前試閘贏來依然從容,成熟更進一步,可期締造六勝。「估惑」泥地三戰全上名,同程曾經力迫「上簽」,此程雖短亦不能不拖,現正大勇之境料有權介入一戰。

第十場「以奇用兵」出道五戰全勝,二月出賽後未再上陣,但期間試了四次大閘,月初贏完泥閘狀態無走樣,今次必全力出擊向六捷進軍並大有機會成為最大進步馬匹獎得主。「錶之太陽」在港三戰獲兩冠一亞,勝後復課再由潘頓試課草閘勝出,三歲馬如日方中料升班無阻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