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忠心美麗試閘搶眼

2018-06-22

季內頭馬數目累積至三十六場的史卓豐,他對成績感到滿意,他表示,香港賽事競爭激烈,每次物色坐騎並不容易,有此成績已非常幸運,希望來季得到更多實力坐騎,取得更好的成績。

上仗在田草千四米參戰,於潘頓胯下跑入一席第二名的「美麗寶貝」,今仗在同程再出賽,由於潘頓另有坐騎,所以馬兒改由史卓豐執韁,此駒前仗在史卓豐胯下贏得季內第三場頭馬,今戰再替馬兒執韁,騎者表示:「牠的質素甚佳,前仗曾策騎馬兒參戰,對牠已有認識,今仗首次在二班角逐,對手實力大幅增強,對牠是一個考驗,但質新馬不斷進步,而且負輕磅有利,力足一爭,希望可以取得季內四捷。」

來港前在澳洲有好戰績的自購馬「忠心美麗」,剛戰於田草一千米在港首次上陣,雖然三甲不入,但跑得接近的第五名,首戰便取得獎金,今仗增程跑千二米,史卓豐希望在他胯下有更佳的成績,他說:「首次策騎『忠心美麗』對牠並不認識,但較早前在泥地試閘由我策騎,走勢不錯,表現令我滿意,而且經過一場熱身後會有進步,希望可以在三甲上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