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F組前瞻:墨對韓擬展主導比賽能力

2018-06-23
■墨西哥教練奧蘇利奧表示,球隊今場會展示出他們主導比賽的能力。 法新社■墨西哥教練奧蘇利奧表示,球隊今場會展示出他們主導比賽的能力。 法新社

首場爆冷贏了德國的墨西哥,在F組第二場賽事將面對來自亞洲的韓國隊。墨西哥教練奧蘇利奧表示,球隊今場會展示出他們主導比賽的能力,而韓國隊就希望能阻止墨西哥再進一步。(now616及618台今晚11:00p.m.直播)

教練:要控制好形勢

上仗擊敗了德國,墨西哥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而手執3分的墨西哥,今場贏波的話,將可以主導分組出線形勢。奧蘇利奧表示:「這是時候讓墨西哥展示我們可以主導形勢。這將會與對德國或是其他勁旅不一樣。我們或者是優勝過對手,所以我們要控制好形勢。」奧蘇利奧曾指,對德國的一仗將成為墨西哥足球史上最重要的一仗,並會改變他們的歷史。而前鋒魯爾占美利斯在記者會上指,墨西哥的目標是要成為冠軍,並且要在餘下的比賽取得全勝。

韓國中場鄭又榮也相信,墨西哥的表現不會與對德國時一樣。「墨西哥有一些速度很快的球員,他們的單對單能力很好,而且很喜歡穿透對手防線。相比起對德國的比賽,我相信墨西哥會以不同的打法面對我們。當然我們也不打算像德國般應對。你們可以隨便的比較兩隊,但我們知道我們會製造出人們無法估計的戰局。」

墨西哥自2002年世界盃後,未嘗在世界盃取得連勝,而韓國隊也在近13場世界盃賽事中,有12場都有失球。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