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奕匡認與妻各有各忙

2018-07-05
■林奕匡■林奕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奕匡(Phil)近日宣傳新歌《一世同學》,令他憶起昔日的校園日子,不過自從升讀大學後,一班舊同學各散東西,之前靠社交平台重新聯繫。

Phil昨日到電台做訪問,他透露很多舊同學都在加拿大、澳洲、美國,要見面有一定困難,但有了社交平台則方便了解近況。

Phil與公司同事和歌手到瑞典、英國拍攝和寫歌,當地日間很長,晚上11時都好光,加上時差問題,他形容過程既辛苦又得意:「好夜都未天黑,每日睡不足6小時,早上吃過早餐後便把握時間寫歌,到下午三四點吃過飯後開始眼唌A因即香港的晚上時間。」儘管有時差影響,Phil對此行作品表示滿意,幾個人寫了逾20首歌,最高峰試過一日寫一首歌。

Phil結束這十天行程後,接茷K到泰國和內地工作,問他和太太有否小別勝新婚感覺?他笑謂:「不會說分開多些會更好,其實我們都各有各忙。(押後造人計劃?)我們計劃一年後才生BB。」至於會否跟好友陳柏宇即將出世的B女上契?他笑說:「他應該有更好朋友,未輪到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