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突說婚姻現「第三者」 董敏莉宣佈懷孕

2018-07-05
■董敏莉現已懷孕四個多月。■董敏莉現已懷孕四個多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董敏莉(Monie)宣佈造人成功,現已懷孕四個多月,初期孕吐情況嚴重,令到這位準媽媽心情低落。不過Monie不忘自娛,在網上公佈喜訊,更以「婚姻出現了第三者」來形容她和老公的愛情結晶品,一度引起親友擔心!

Monie表示懷孕初期很辛苦,「因害喜反應很大,孕吐嚴重,嘔心頭暈、胃脹,樣樣齊,無晒心機,所以匿埋屋企幾個月,幾乎無見親戚朋友。現時覺得口淡、口苦,胃口依然欠佳,『佗B』之後只用清水洗臉,幾個月無用過護膚品,有時失落到不洗澡不洗頭,每日食完便嘔, 嘔完就唌A都幾辛苦謘I」

她指首次產檢照超聲波時, 發現子宮長了頗大的子宮肌瘤:「起初好擔心個肌瘤會影響BB, 幸好經醫生檢驗,肌瘤位置暫時沒有影響BB生長, 不過都要定期檢查,以防萬一。」Monie在社交平台上載了BB的超聲波相片,但她拒絕透露BB性別:「無論是小王子定小公主,我]都同樣開心,我同老公都想幫BB改個男女通用的中文名,每次睇呢張超聲波相都覺得好似粒小櫻桃、好可愛,仲見到佢伸隻腳仔出薄C」Monie自爆老公不愛上鏡,每次拍家庭照多是老公的側臉,就像賭神一樣,現刻她除了電台工作之外,會專心養胎,她謂:「會試下播法文兒歌畀BB聽,又講下生活趣事,最緊要是BB健康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