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鄧麗欣公開戀情獲粉絲支持

2018-07-17
鄧麗欣鄧麗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穿上透視裙疑似「真空」上陣的鄧麗欣(Stephy)昨晚再風騷現身到屯門出席新戲院的開幕禮,問到男友邱勝翔(王子)知不知她「真空」上陣,她甜笑說:「我都唔知自己真空喎,我有打底,只是現時技術很高,打了底如同沒打。我也是順應潮流才穿上喱士透視,自己接受性感程度亦有提高,只要是健康性感便沒問題。(王子有否過目?)唔使啦,已經ok。」

Stephy公開戀情後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她謂:「當然希望大家開心,得到大家祝福亦很開心,(視王子為結婚對象?)暫時不講。」說到她認愛後,小方卻在社交網做了個用手遮面無眼睇模樣,Stephy謂:「他講笑,而且他不是答這個問題,(小方否認睇世界盃入鏡的女友人是女友?)他此地無銀,哈哈,我沒看過這條片,不是太知道,正如他所說,他的問題問回他本人吧。」對於小方送上祝福,Stephy表示多謝,同時她也祝福小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