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暑假「獨守空房」呻空虛 陳豪擅「賄賂」 自詡Super Dad

2018-07-18
■陳豪即場試玩模擬賽車遊戲。■陳豪即場試玩模擬賽車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豪(Mo)因工作關係,只能交由太太陳茵媺(Aimee)一拖三帶茪T個小朋友返娘家加拿大。獨留香港的Mo正式「放暑假」,不過習慣幫手湊小朋友的Mo反而很不習慣,倍感空虛。對於Aimee「一對三」,Mo大讚老婆是「Super Mum」之餘,不忘讚自己是「Super Dad」,又自爆對待仔女會用上「賄賂」方法請食朱古力,不過事後他會給「媽咪」(Aimee)罵,十分搞笑!

陳豪昨日以F1車手造型出席健康品牌活動,並即場試玩模擬賽車遊戲,更獲大會頒發獎盃。Mo自言沒有想過做車手,但屬於動靜皆宜,自從有了小朋友後,更加是一位安全駕駛者。他以前在澳洲生活,經常要隅悔鵀{過省,有時要隅洶@日車先到目的地,所以對駕駛絕對「在行」。問他飪L最快車速有多少,他笑說:「應該話用咩車先陲妊t度,我有自信講一部性能不再的車,我可以隅鴞賽車,所以好自豪。其實香港司機好幸福,以前在澳洲遇到汽車水滾、換胎,甚至入油都親力親為,香港就唔畀自己換胎。」

說到老婆Aimee帶了三個子女返加國探親,Mo笑言:「可以放暑假,不過佢]走驉A我唔知點!一向習慣落手落腳湊三個小朋友,現在好空虛,多了不少時間,睇電視睇唔到咁耐,啎S埻屭壔搹h,我有好多工作在身行唔開,但對小朋友來說係好,佢]可以探公公婆婆,我每日會同他們視像見面。」Mo指老婆去年都試過帶三個小朋友返加國,但湊住三個小朋友坐飛機有難度,去年妹妹仍是BB,今年識四圍跑,加上她和二哥不喜歡睇電視,更加難搞。說到網民大讚Aimee是「Super Mum」,Mo認同說:「佢係呀,生三個小朋友已經不易,還要一個帶三個去,(你應付到嗎?)I'm Super Dad!只要做足準備便不難,沒問題的,不過媽咪和爹]湊法不同,媽咪較多規矩,我就行賄賂,請吃朱古力或糖果,但轉頭會被媽咪鬧,哈哈。」

陳茵媺一拖三遠行

Aimee獨自帶三個仔女返加拿大,昨日在社交平台放上一拖三搭飛機片段,但見三個小朋友表現乖巧,Aimee更興奮伸c。她開心留言:「單獨一個人在飛機上,飛十六個鐘照顧三個小孩(ages 4,3,and 2),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意外地兒女們在飛機上特別生性和聽話. 令到媽媽照顧起他們上不太辛苦. My 3 munchkins are totally awsome﹗ So proud of these frequent fliers﹗We did it!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