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拿新書成品好緊張 劉佩玥體會「生B」

2018-07-18
■劉佩玥宣傳其自資6位數的新書。■劉佩玥宣傳其自資6位數的新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佩玥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其自資6位數的新書,今日更於書展舉行見面簽名會。她表示昨日回公司拿新書,在走廊時似像推入產房般緊張,過去聽歌手推出唱片似BB出世,現終於感受到這感覺。劉佩玥指出書全為完成兒時夢想,她指別人的夢想可能是買樓,但自己卻想出書圓夢,尤其現變成電子世界發達的年代,她還希望有心人無忘初衷,會一樣手執自己喜歡的書來看。

劉佩玥本身出身書香世家,爺爺有不少珍藏書籍,她讀書時各類型的文章都看,瓊瑤、尼采也有拜讀,分享到作者對人生的大智慧。她又認為學海無涯,自己於無涯當中追求有涯,才會開始寫作,推出今次的圖片文字集。她又坦言不知會否成功,但朋友間的支持已令她非常感動,故此從來沒理會能否回本,更希望明年繼續出書,暫想好寫一些女生生活的日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