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盛斌欲投資開親子餐廳

2018-07-18
■Bob(左一)昨為一間私房菜開幕禮擔任司儀。■Bob(左一)昨為一間私房菜開幕禮擔任司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盛斌(Bob)昨日到灣仔為一間潮州私房菜開幕禮擔任司儀。他透露希望找拍檔合資開親子餐廳,作為父親的他,深明帶茪p朋友用膳所遇到的困難,故此想開個地方給小朋友玩的餐廳,減輕父母的煩惱,希望一、兩年內成事。

Bob的幾個小朋友已開始放暑假,他表示:「外母已經帶了三個女返加拿大探親,下星期太太便帶埋囝囝過去,到時家中便只有我和傭人姐姐,我樂得清靜,但就很空虛寂寞,我希望騰出時間過去三日兩夜。現時已經安排幾個女在當地上summer camp,收費好貴,不過真的令女兒學懂獨立。」

提到兒童節目主持鍾晴在《兄弟幫》的「憎狗論」,引起愛狗人士激烈反感,而何依婷「所謂麉O母」之說,即時被Bob教訓一事,Bob謂:「不要說是教訓,當時語氣不重,有時後生女無心快語,希望大家不要怪責她,當時我只是不想氣氛太僵,好似鍾晴講完後,我都講笑問她『淨係唔驚人同龜!』同樣是想緩和氣氛。」Bob又指自己認識的何依婷有禮貌,態度好,她所說的可能是當初的感受而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