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理文征港超 三年計劃育新人

2018-07-18
■理文開操,迎接新一屆港超。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理文開操,迎接新一屆港超。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一眾港超聯球隊近日開始備戰新球季,昨日就有理文及夢想FC展開首課操練,今季以全新面貌示人的理文由陳曉明執掌教鞭,他希望球隊未來可以擔起為港隊輸送新血的責任。

理文今季由本地教練陳曉明擔任主帥,而上屆帶領元朗奪得高級組銀牌冠軍的曾昭達則任其副手,外援方面球隊已簽入前韓國國腳白智勳及巴西前鋒戴倫度,配合一班年輕本地球員競逐港超,陳曉明表示希望為本地球壇注入新元素:「我和球會會長李文恩均希望為港隊培育新人,入選港隊的球員我們會有額外獎勵,以知識、能力和態度協助球隊更專業化。」

縱使投入未必能與一些班霸相提並論,不過陳曉明已將目標訂為打入港超三甲:「我們有一個三年計劃,最重要的是看到球員有進步,我和曾昭達以往帶隊都試過擊敗班費高的球隊,每場我們均會以勝利為目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