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森柏奧利辭阿根廷帥位

2018-07-17
■森柏奧利上任後飽受非議。 資料圖片■森柏奧利上任後飽受非議。 資料圖片

未能帶領阿根廷再進一步的領隊森柏奧利,終於與球隊解約。阿根廷國家隊在世界盃決出冠軍後宣佈,與森柏奧利達成共識,這個58歲的領隊離開阿根廷主帥工作。

在俄羅斯世界盃16強被法國隊淘汰,森柏奧利從最初選人到排兵佈陣都飽受批評。曾帶領智利取得2015年的美洲國家盃冠軍,但是自去年6月接替巴爾沙執掌阿根廷後,森柏奧利僅僅帶領阿根廷出線世界盃決賽周,而他之後也一直未能為阿根廷尋找出理想的陣容。縱然在分組賽驚險地擊敗尼日利亞出線,可是還是遭法國淘汰,而森柏奧利在帶領阿根廷的15場比賽僅得7勝,得勝率不夠一半。

其實阿根廷自上屆世界盃打入決賽之後,這4年間連同森柏奧利已經是第3個的領隊。至於帥位的繼任人,阿根廷傳媒就指有可能是熱刺領隊普捷天奴、馬德里體育會的施蒙尼或是河床的加拿度。■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