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世盃球迷最佳陣容 莫迪歷膺票王

2018-07-19
■莫迪歷(左)和麥巴比分膺世盃最佳球員及最佳小將。路透社■莫迪歷(左)和麥巴比分膺世盃最佳球員及最佳小將。路透社

2018年世界盃昨晚公佈了球迷票選最佳11人陣容,其中當選世盃金球獎的莫迪歷以超過一半的得票率成為票王。

共有12萬9060名球迷參與了投票,帶領克羅地亞殺入決賽的莫迪歷佔50.5%得票率。不過,在法國奪冠征途上作用重要的中場簡迪和前鋒基沙文卻雙雙意外落選。

球迷最佳陣容如下:門將/高圖爾斯(比利時);後衛/馬些路、堤亞高施華(同為巴西)、高甸(烏拉圭)、華拉尼(法國);中場/奇雲迪布尼(比利時)、莫迪歷(克羅地亞)、菲臘比古天奴(巴西);前鋒/麥巴比(法國)、哈利卡尼(英格蘭)、C.朗拿度(葡萄牙)。

麥巴比捐獎金助病童

另外,麥巴比兌現賽前承諾,將約30萬歐元的冠軍獎金捐給幫助病童投入運動的一個組織。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