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第七屆「新地公益垂直跑」接受報名

2018-07-20
■新地執董兼副董事總經理雷霆(中)、執董郭基泓(右),以及活動籌委會聯席主席張永銳為2018「新地公益垂直跑」揭開序幕。■新地執董兼副董事總經理雷霆(中)、執董郭基泓(右),以及活動籌委會聯席主席張永銳為2018「新地公益垂直跑」揭開序幕。

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下稱「新地)主辦的第七屆「新地公益垂直跑」垂直馬拉松賽事日前正式公開接受報名,兩項賽事「勇闖香港ICC」及「勇闖上海IFC」分別於12月2日及10月14日舉行,香港賽站繼續成為垂直馬拉松世界巡迴賽終極賽站,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垂直跑精英將雲集於環球貿易廣場(ICC),展開一場龍爭虎鬥,爭奪世界冠軍殊榮。

新地執行董事兼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執行董事郭基泓,聯同活動籌委會聯席主席張永銳日前一起主持了啟動儀式。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國際競速聯盟主席Marino Giacometti、香港浸會大學體育系副教授雷雄德等。另外,75歲跑手梁秉勛、大澳佛教筏可紀念中學接力隊成員及兩個曾多次參與活動的家庭,亦於現場分享參與垂直跑的體驗及感受。

新地執董兼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新地公益垂直跑」至今已踏入第七屆,過往累積籌得超過3,800萬港元善款,幫助了數以萬計的兒童及青少年。今年,集團亦特別準備連串社區活動,加深市民對垂直跑的了解,冀望更多市民能享受運動樂趣,身體力行支持運動行善,而「勇闖香港ICC」的善款,則會撥捐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香港公益金,用作發展基層兒童及青少年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