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誠品生活【夏遊·我城】「看得見的老店故事」

2018-07-21

誠品生活第3年以【夏遊·我城】為主題探索這座城市,今年舉辦「看得見的老店故事」系列活動,除了邀請本地插畫家慧惠舉辦【講港情.繪小店】個人畫展,亦聯手推出一系列以老店為靈感的日常小物,包括老店風景文件夾、舖頭貓陶瓷杯墊等,即日起於誠品三店開始兌換。另有小店師傅開班授徒,教授如何用傳統工藝製作生活小品如傳統六角燈、木製品、繡花鞋等。誠品更首次走出店外、走進社區,與旨在推廣本港文化保育工作的「程尋香港」合辦本地文化遊,將種種香港故事和人情味,重塑於人前。

【講港情.繪小店】畫展將由7月25日至8月26日在尖沙咀店舉行,另於銅鑼灣店、太古店分別展出榮興單車及美樂士多的珍藏物品。

8月誠品更將首次舉辦本地文化遊,與「程尋香港」舉辦誠品限定的導賞團,一連三個周末帶你從三間誠品出發,遊走屬於我們的社區!「程尋香港」由四個中學同學成立,因有感香港有很多值得記錄的故事,決定舉辦公眾導賞團,讓香港人在城市變遷之前更了解社區的人事物。今次誠品就邀請「程尋香港」帶領讀者遊走銅鑼灣、尖沙咀及太古,聽聽隱身鬧市之中的歷史故事。「誠品×程尋香港限定本土文化遊」可用誠品人積分1,000點換購,或參加facebook遊戲即有機會免費獲得名額2名。

詳情請參考https://meet.eslite.com/hk/tc/news/20180719000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