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新地商場 MR. MEN LITTLE MISS 夏日狂歡派對

2018-07-21

今個盛夏,紅爆全球,平均每2.5秒便暢賣一本故事書的英國經典卡通MR. MEN LITTLE MISS一班家族成員齊集新鴻基地產旗下五大商場:屯門卓爾廣場、屯門錦薈坊、荃灣荃錦中心、荃灣新領域廣場及屯門寶怡商場,於即日起至9月9日(日)攜手呈獻「新地商場 ×MR. MEN LITTLE MISS夏日狂歡派對」。永遠充滿童真的他們要在今個炎炎夏日向大家展現無窮活力,走遍五大商場並舉行狂歡派對,更為大家精心籌備五大特色場景:「MR. MEN LITTLE MISS派對皇宮」、「MR. MEN LITTLE MISS反轉『DISCO STAR』」、「MR. HAPPY廚藝大比拼」、「MR. MEN LITTLE MISS陽光與海灘」及「MR. MEN LITTLE MISS花園遊蹤」,帶領大家全程投奔初夏,準備狂歡心情,吃喝玩樂,大玩特玩,定必玩轉今個熱浪假期! 活力十足的LITTLE MISS SUNSHINE、世界最強的MR. STRONG、高貴優雅的LITTLE MISS PRINCESS及經常誤打誤撞的MR. BUMP特意來港和各位見面抱抱,一眾粉絲必定要參加MR. MEN LITTLE MISS夏日狂歡派對,好好享受美好夏日假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