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PMQ元創方 「泡夏泡夏」互動裝置及遊樂園

2018-07-21

PMQ元創方夥拍建築師AaaM(Architecture as a Medium)為大家送上「泡夏泡夏」互動裝置,從泡泡棒小玩意取得靈感,將PMQ 的Courtyard變成泡泡樂園。視覺上帶來賞心悅目的輕盈涼快之感,簡潔卻不簡單的設計為公共空間注入創意美學與詩意。24片薄如蟬翼的「片片雲朵」飄遊在 Courtyard上空,隨風飄揚,令人心曠神怡。地上放置逾60個泡泡裝置,其中一半的泡泡裝置會「自得其樂」地躍動旋舞,自動旋轉出愉悅的節奏;而另一半則歡迎公眾伸手轉動棒子,泡泡便會緩緩綻放,變出如夢如幻的「肥皂泡視覺」。白天黑夜,泡泡的美態迥然不同,夜燈與泡泡相互交織,映射出神秘魅惑的光影。無論大人或小孩,一起來轉出美麗與快樂吧。

互動裝置:即日起至8月8日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PMQ元創方Courtyard

遊樂園: 7月28日至29日、8月4日至5日 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PMQ元創方地面Marketplac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