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英超雙「紅」美國之旅未響勝鼓

2018-07-24
■基斯甸普列錫(左)今仗兩破卡利奧斯十指關。  美聯社■基斯甸普列錫(左)今仗兩破卡利奧斯十指關。 美聯社

英超雙「紅」利物浦和曼聯昨天在美國的熱身賽都未能敲響勝鼓。受今屆世界盃影響,兩支豪門都派上了不少副選兵應戰。對於連和兩場,曼聯領隊摩連奴表示並不憂心。

普列錫起孖 卡利奧斯又出醜

利物浦在夏洛特展開今夏國際冠軍盃首場熱身賽,面對剛挫曼城的多蒙特,由奧歷治正選攻堅,拉爾拉拿和新援法賓奴等坐鎮中場,防線由雲迪積克大旗,這位荷蘭中堅在25分鐘接應傳送頂入。領先的紅軍下半場換入前鋒史杜列治、中場的占士米拿和新兵拿比基達,但卻成為回到美國比賽的多蒙特19歲新星基斯甸普列錫表演之時間。結果他連入兩球,助多蒙特反勝3:1。

上屆歐聯決賽兩送大禮的卡利奧斯續陷低迷,早前友賽已犯下低級失誤,此戰開賽4分鐘一次出迎又將球傳給對方球員,只是對手最終錯失了機會。領隊高洛普未有責怪卡利奧斯,強調「他是出色的門將。」不過,他新簽入巴西國門艾利臣已證明換門將之決心。西班牙傳奇門神卡斯拿斯則為卡利奧斯發聲,指門將「也是人,放過他吧。」

摩連奴不憂心:只是操練課

曼聯昨天在聖克拉拉對聖荷西地震,雖有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趕上戰陣,結果仍踢成0:0。紅魔美國之旅兩連和,摩連奴表示,在多名主力缺陣下已踢得不錯,強調這「只是一節操練課」。■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