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受世盃影響備戰 摩佬憂心

2018-07-20
■加利奧文(左)跟摩佬合照。  曼聯圖片■加利奧文(左)跟摩佬合照。 曼聯圖片

曼城的同市宿敵曼聯也參戰今夏國冠盃美國站,下周中將對AC米蘭。縱然紅魔上季「四大皆空」,但在《福布斯》日前公佈的體育球會價值排名仍冠絕足壇。

曼聯價值冠足壇

此榜前10名有3支足球隊,曼聯以31.6億(英鎊,下同)超越巴塞隆拿升上第2位,排第3、4位的分別是巴塞(31.3億)及皇馬(31.1億),至於第1位則繼續是美式足球隊達拉斯牛仔。

曼聯今周較早時飛抵美國,便迎來荷里活影星加利奧文探營。不過對於新球季集訓,領隊摩連奴心情就不那麼好了,他抱怨受世界盃影響,包括保羅普巴、盧卡古、拉舒福特在內的多名國腳要延遲歸隊,這對備戰新球季將有不小影響。摩帥說:「我不得不說,賽季前的準備不太充分。我有些擔心,因為缺少了很多球員,但我們會竭盡所能,把已報到的球員使用好。」

小將創另類紀錄

另外,上季被摩帥外借的20歲小將杜安薛比近日獲頒健力士證書,但他破的並非足球紀錄。他今次是在手機遊戲「Hungry Hippos」(肚餓河馬)中,控制河馬以17.36秒吃掉所有彈珠,打破最快「打爆機」的世界紀錄。■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