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疑做小三 橫刀奪愛

2018-07-27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齊正之)游蕙禎在立法會宣誓風波後,多次被拍到與不同男伴出雙入對,其後更被發現與其「青政」拍檔梁頌恆同居。兩人分開後不久,游蕙禎極速搭上林肇彥,被踢爆後兩人轉為高調,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閃」晒恩愛。據悉,游蕙禎是「小三上位」。因為兩人剛開始拍拖時,游蕙禎明知林肇彥已有一位同班同學的「正印女友」,但她不但沒有放手,還變本加厲,橫刀奪愛,迫林肇彥與其正印女友分手。

游蕙禎在2016年剛當選立法會議員時,就以「扑牮蛂v揚名,其「豪放女」形象深入人心。譬如,在2016年11月,傳媒曝出她與梁頌恆在灣仔租房同居,但當時梁頌恆已有一個女友,三角關係一度糾纏不清。

相處幾個月後,游蕙禎眼見梁頌恆「同是天涯淪落人」,翻身無望,唯有尋找新獵物。

去年上半年,游蕙禎搭上比她小兩歲的林肇彥,可能兩人都是「港獨」支持者,臭味相投,很快便撻荂C

游林速同居 男踢走「正印」

有睆瑔ル苀z露,當時林肇彥已有一名叫Kristen的女友,是同班同學,更是校內公認的「模範情侶」,但游蕙禎一於少理,多次「主動上門」,到睆獀晡欼祖L肇彥,由於林肇彥在校內頗具知名度,「游B爭仔事件」很快就傳遍整個校園。

校內當時議論紛紛,「係人都知佢(林)有女朋友,但游蕙禎好主動,兩個好快就行得好埋。」有睆瑔ル苀z露,兩人關係發展得非常快,幾個月後便已同居,「聽講林鵅y正印女友』當時仲係蒙在鼓裡,舊年10月時仲有貼與林鵀X影。」

據悉,在與游同居不久,林肇彥才向「正印」提出分手。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林肇彥和Kristen幾乎已把所有與對方有關的貼文和相片刪除,但無獨有偶的是,他們卻各自依然保留了一張兩人手拖手的半側面浪漫照,莫非還是餘情未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