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工總慶回歸 屬下兩會就職

2018-07-28
■工總屬下兩會舉行聯合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工總屬下兩會舉行聯合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譚耀宗陳肇始李文等主禮 逾400人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工商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暨香港工商總會屯門分會第五屆執委會就職典禮、中華微創及外科醫生(香港)協會創會就職典禮,日前在屯門黃金海岸酒店隆重舉行,逾400名會員及各界友好共慶回歸,同時見證利紹榮出任屯門分會主席,崔家倫擔任協會首屆主席,場面熱鬧喜慶。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新界工作部部長鍾毅、協調部副部長宋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鄭耀棠,全國政協委員葉順興等。

利紹榮:凝聚工商獻力灣區

新界鄉議局主席、香港工商總會屯門分會榮譽會長劉業強表示,工總一直是堅定的愛國愛港團體,期望屯門分會、中華微創及外科醫生(香港)協會作為工總一分子,能夠一同全力支持國家發展,並且好好把握國家「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機遇,為香港工商及醫療發展創造更好的前景。

利紹榮表示,屯門分會將秉持愛國愛港精神,繼續凝聚工商、發揮專長,爭取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應有貢獻。

崔家倫:打造兩地醫學交流平台

崔家倫亦指,協會將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除了會為政府提供專業、理性並具建設性的意見,推動香港與內地的專業交流合作,亦將致力打造兩地醫學交流的服務平台。

主禮嘉賓陳肇始致辭時指,特區政府一直就醫療方面與大灣區內城市進行交流,共同推動醫療衛生工作,而民間力量亦是當中的重要一環,冀兩會亦能一同參與,為建設一個健康和諧的社會出力。

宋瑋讚揚工總屯門分會為促進香港與內地的融合發展,以及在維護香港繁榮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

她又期望中華微創及外科醫生(香港)協會能發揮自身的專業及影響力,推動業界參與大灣區的醫療工作,促進區內醫療衛生事業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