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社聯晚會籌款傳龍情

2018-07-26
■九龍社團聯會舉辦「愛心龍情慈善晚會2018」,賓主一同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九龍社團聯會舉辦「愛心龍情慈善晚會2018」,賓主一同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何靖主禮 逾400社會賢達共襄盛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九龍社團聯會、九龍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有限公司、九龍社團聯會社會資本發展有限公司舉辦的「愛心龍情慈善晚會2018」日前假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為該會轄下社區活動、計劃及服務籌募經費。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出席主禮,社會各界賢達及九龍社團聯會首長超過400人共襄盛舉。

大會籌委會主席、九龍社團聯會首席會長蔡加讚表示,這次是聯會和基金會繼2013年後第二次舉辦籌款活動,5年來,聯會和基金會堅持以謹慎、務實、負責的態度,善用社會各界慷慨捐助的善款,向社區坊眾提供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服務,透過贊助社區團體和機構,組織了不少具有慈善性質的文化、康樂、藝術、教育等活動,讓社區更和諧,社會更繁榮穩定。

蔡加讚盼社區環境愈和諧

他續說,九龍社團聯會現有會員超過22萬人,5年來累計服務會員及市民達81,034人次,獲得社會各界好評,成績有目共睹。未來會透過該會龐大的地區網絡,繼續積極推動更多社會事務,更好地服務社群,讓更多的家庭、市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他表示,是次籌款晚會,獲不少善長仁翁慷慨捐款,相信在大家支持下,聯會和基金會的工作會愈做愈好,社區的環境會愈來愈和諧,香港未來定會更加美好。

王惠貞:善用捐款 用於實處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指,香港有許多熱心公益的人願意為社會和諧出一分力,她承諾將以嚴謹慎重的態度,善用社會各界的捐款,把每分每毫都用到實處,為市民大眾提供多元化服務。

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聯會的工作,攜手為社會繁榮穩定、社群發展作出貢獻。

現場舉行支票捐贈儀式,各社會賢達熱心捐獻,致力幫助社會有需要的人。

晚會節目精彩紛呈,傳統樂曲演奏、歌舞表演等讓觀眾目不暇給,嘉賓更上場獻唱助興,為籌款活動增添光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