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不想兩子屈在家打機 克勤望暑假快些完

2018-07-30
■李克勤■李克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克勤昨日以「糖胖大使」身份出席「全城勁減10000磅」活動,呼籲大家對抗糖胖症,克勤因有家人患上此病,所以對這病特別關注,自言:「我18+22都唔止鵀~齡都要注意飲食,不敢胡來,必須少糖、少油、少鹽多菜及足夠運動。」

克勤透露即將飛往南京參與綜藝節目,之後太太會帶同兩個仔過來,一齊欣賞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支持落場比賽的國家隊和香港隊,「上次國家隊來港,兩個仔都有同他們打羽毛球,從而對羽毛球運動很感興趣,我同校長就請他們食雲吞麵,今次有時間的話都想一起吃飯,此行會留在當地幾日,主要是睇波。」

腰傷已告痊癒的克勤,會否趁暑假帶囝囝出埠?他即吐苦水說:「已經好頭痛,昨(前)日去澳門做騷前,都抽時間帶他們到主題公園,希望暑假快些完,真的不知怎去安排活動給他們。不安排的話,他們只會在家打機和嘆冷氣,頭都痕埋,自己只好在工作中間抽時間同他們一齊搵節目,希望他們多些運動,所以今次都帶他們去看世界級羽毛球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