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最佳旅伴非男友 阿Sa揭另有其人

2018-07-27
■林海峰昨日不時將阿Sa的戀情擺上^。■林海峰昨日不時將阿Sa的戀情擺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林海峰(Jan)與蔡卓妍(阿Sa)昨日出席旅行瓻~牌期間限定店開幕。阿Sa談到最佳旅行伴侶並非拍檔鍾欣潼(阿嬌),因她怕去熱帶地方,反而容祖兒會沒有所謂;到二人去製作旅行琣W字掛牌時,Jan搞笑地幫阿Sa挑選了「ASA」:「這代表阿Sa,另外A字是Anthony(阿Sa男友的英文名),不過亦有好多可能性,經常見他拖住你......個琚A我都是上網看資料的!」

問Jan是否真的看到阿Sa男友拖茼o?Jan才笑說:「已很久沒見阿Sa,我都是普通市民讀者,也是剛坐車來時上網才知!」是否有想見Anthony真人?他指茠Sa笑說:「她想見多一點!」阿Sa一臉無奈,問她是否感到尷尬?她即「擔天望地」說這裡樓底很高。至於她選擇最佳旅行伴侶是祖兒卻不是男朋友,阿Sa猶豫了一會說:「不好意思講嘛,其實我跟很多人都能夠成為好好的旅行伴侶,有朋友說去旅行我都可以即刻參與,阿嬌本來也不錯,只是要揀地方比較難!」Jan在旁取笑說:「有好多朋友都可以一齊去旅行,但固定的只有一個!」

指阿嬌仍然甜到漏

問到Jan去旅行是否只與家人?他坦言的確如此,不過原本一家四口卻因時間和年齡改變會各自去旅行,現在有時只得他跟太太彭羚一起去。問到兩個女兒與男仔去旅行他會否放心?Jan笑答有這旅行痟N放心,但阿媽會否比較看緊一點?Jan望茠Sa轉問她,阿Sa笑茼^答:「細個緊一點,現在去放鬆得多,下次問問我阿媽......我出晒汗呀,站在你隔籬即刻好hot!」Jan繼續玩她說:「我邊會令到妳最hot魽A我又不是妳最佳旅遊伴侶!」

另外提到阿嬌老公的前度女友最近又再抒發感情?Jan幫口說每日也有人會寫東西,但阿Sa有否覺得阿嬌有不開心?阿Sa說:「無,她很開心,還買糖水給劇組吃,好甜呀!」至於阿嬌籌備年底婚禮的事宜,阿Sa表示這些都不能講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