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小春雞甜到心窩 黎諾懿望生個豬女

2018-07-26
■黎諾懿■黎諾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實習記者 張雅婷)黎諾懿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宣傳主演的熱播劇《BB來了》。他表示無論是在現實中還是新劇角色都一樣,無論多麼辛苦,都會見證子女的第一次,由第一次被叫做爸爸,學會幫手拿袋子,擁抱和親人,那種喜悅,真的形容不了。

問到自己的兒子黎峰睿(小春雞)現今如何?諾懿說:「佢現在一歲,前兩日帶小春雞在等電梯的時候,他突然之間主動捉住我塊面親了一口。還被老婆見到,惹得老婆好妒忌。而且從小到大,小春雞就特別的黐我。」雖然小春雞經常製造「陷阱」給他,但是小春雞所做的都讓他覺得特別窩心。

談到家庭,諾懿表示準備下一個生育計劃,不想等太久,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完成這部劇後,希望生個豬女。諾懿說:「希望下年生個豬女,先說服太太,知道生女要多食肉,增加酸性同埋夜晚做。」

對於劇中婆媳糾紛引起網友熱話,問到現實中太太與媽咪的相處情況,諾懿說:「老婆好有教養,嘈係冇意思,有乜就同老公講,老公都有責任做多少少。我做中間人互相捆鴾銵A例如買炾e畀我媽,記住話『我老婆送的』。然後阿媽煲湯叫我們去飲,就話畀老婆知『阿媽煲鰲鬺A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