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傳施丹有望做「新魔王」

2018-08-16
■施丹暫未有新工作。 法新社■施丹暫未有新工作。 法新社

曼聯領隊摩連奴未試過一個球隊執教任期能夠超過3年,他明年便入主「紅魔」滿3年,近日已因為其戰術保守及疑似跟部分球員關係不和,而爆出可能隨時會被炒的傳聞。法國權威媒體《隊報》昨天消息稱,前皇家馬德里冠軍主帥施丹有意轉戰英超,有機會取代「摩佬」成為新魔帥。

施丹上賽季帶領皇馬完成歐聯三連霸創舉後令人意外地辭職,據指是因為轉會方面跟球會高層產生矛盾有關。這位法國前球王暫似乎不急於復掌兵符,不過《隊報》引述消息指,施丹有計劃到英超執教,而曼聯有可能會成為其下一站。

曼聯被曼城搶去了曼徹斯特一哥地位,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近日透露了其中一個治軍心得。「有些我不懂的事,在球員面前會假裝知道,這樣令他們可更相信我,有助更有自信地比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