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剃「法」捧德超盃 拜仁續獨大?

2018-08-14
■拜仁球員擺出鬼馬「甫士」影冠軍照。  新華社■拜仁球員擺出鬼馬「甫士」影冠軍照。 新華社

本屆德國超級盃上演大屠殺!以上屆德甲冠軍身份出擊的拜仁慕尼黑,成功報卻德國盃決賽落敗之仇,在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連中三元下,以5:0狂數法蘭克福捧盃,出色的表現難免令人感到,新球季德甲仍會是這支班霸的天下。

拜仁是役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大演「帽子戲法」,加上京士利高文同堤亞高艾簡達拿各建一功淨贏5球,球會史上第7度贏走德超盃。然而一場大勝,難免又令到一些德甲球迷感到擔心,因今屆比賽可能又是一隊獨大,完全是拜仁的天下。

新秀輩出 霸主地位難動搖

事實上,拜仁一向被指壟斷德甲,繼上季把賀芬咸拆骨,今屆又從史浩克04免費簽入中場哥列斯卡,可以預計此子將聯同京士利高文、甘美治及歷卡斯蘇尼等「95後」成為球隊新勢力,誓要協助拜仁創下德甲7連霸的壯舉。■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