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丁子田陳曉華服飾最搶 蘭倚婷反獲佳麗們支持

2018-08-17
■1號蘭倚婷獲佳麗互選成為「最佳首飾演繹佳麗」。■1號蘭倚婷獲佳麗互選成為「最佳首飾演繹佳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20位候選港姐昨日到珠寶店試戴鑽飾,結果1號蘭倚婷獲佳麗互選成為「最佳首飾演繹佳麗」。

蘭倚婷表示未曾擔任過首飾模特兒,只試過替朋友客串拍攝產品廣告,提到她獲多位佳麗投票,證明她人緣不錯,她表示一班女仔都是好朋友,平時會一起傾偈和吃飯聯誼。問到對比賽信心如何,蘭倚婷起初擔心廣東話不好,現在已調整心態去享受過程,能發揮到自己最好一面就可以。

兩位大熱7號丁子田和17號陳曉華,服飾明顯比其他佳麗性感,她們解釋只是配合首飾演繹。問她們有沒有買首飾習慣,陳曉華稱收藏不多,因她是個長情的人,一條頸鏈可以戴很久,也未收過男友送的,之前生日有朋友送首飾作禮物已經感到很sweet。丁子田就鍾情鑽石戒指,坦言女生都喜歡珠寶,覺得貴重珠寶由父母送贈會比男友更合適。離比賽日子漸近,丁子田表示近日訓練有點累,陳曉華就稱試過拍攝至深夜四時,幸好她曾做過實習護士,已習慣少睡眠時間。對於蘭倚婷獲獎,丁子田和陳曉華都是投對方一票,覺得蘭倚婷很搶鏡和有氣質,笑容自然又甜美。

廣東話不佳的18號高育英表示已盡力去學,覺得自己有努力過就足夠,說:「都進步了很多,參選前連一句廣東話都不懂,因為我在澳洲長大,英文是我母語,之後去台灣才學普通話。」高育英稱平時有多看電視劇惡補廣東話,也翻看過往港姐片段,希望在問答環節中有幫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