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黎諾懿有意買磚頭送囝囝

2018-08-17
黎諾懿黎諾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諾懿日前拍攝劇集《C9特工》時不慎撞到佈景版受傷流血,昨日額頭貼上膠布負傷出席工廈項目活動。剛開設私人工作室的他,對投資工廈甚有興趣,若然價錢適合會考慮購入。

諾懿做了爸爸之後,現在最大投資是囝囝小春雞,他笑說:「希望囝囝長大後可以養我,要叻仔一點,就算不養我,起碼都不用我來養他,都想買磚頭留給囝囝,當了爸爸後,要考慮的事情有很大改變,以前買股票是進取型,現在好怕有風險,追求穩陣。」他又透露囝囝較一般同齡小朋友成長更快,現時識行識跑,之前教囝囝行時更不慎弄傷腰,要休息半個月,反而拍打戲就無事。

不過,諾懿都算禍不單行,「日前拍《C》劇時,正當同導演研究一些打鬥場面,一個轉身便撞向佈景板,當時高海寧走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我還說沒事,但就感覺到血正流下來,自己都嚇一跳,最怕是撞到釘,這樣的話,我的事業便從此『收工』。現時傷處貼了日本膠布,不需縫針,可以繼續開工,好彩老婆去了北海道,因她現在不讓我做危險的事,知道我撞傷的話實會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