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傅嘉莉煮中餐拿手

2018-08-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傅嘉莉與主持岑杏賢昨日於美食博覽展廚藝,二人之前在《美女廚房》曾同場比試,傅嘉莉表示當日都是多得拍檔沈卓盈才能勝出,現總分排在第二位,希望能夠保持這成績進入到決賽,她指自己煮中餐較拿手,焗雞、煎魚、煲湯也難不倒她,希望到時遇到合適的神秘食材可以再展廚藝。

傅嘉莉主演的新劇《特技人》反應不俗,她指之前有打沙灘排球、槍戰場面,即將就播她打拳,提到關楚耀讚她跟朱晨麗好搏肯親身上陣不用替身,傅嘉莉說:「現實中真的很少女特技人,而我都想挑戰自己,可以的都自己去嘗試!」問到收視好會如何慶祝?她笑謂:「就由關楚耀和胡諾言再裸跑,可以加埋譚俊彥!」

岑杏賢在《美女廚房》與朱千雪合作煮第一道菜拿了滿分,是因為煮她較拿手的西餐,她指在外國讀大學時都是自己煮飯,吃剩會留下第二天再吃,主要是大學學費高昂開支又大,漸漸形成自己做了「慳妹」。而她最拿手其實是整低糖曲奇,之前曾為朱千雪做過一百件曲奇。記者笑她入得廚房又慳家一定好易養?岑杏賢笑說:「我現沒拖拍,未來的一個覺得好就好了,我也不會刻意去給大家知道,要是欣賞我的人,相信自然會到來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