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捨濃妝影唱片封套 Sammi孖伏明霞慶生

2018-08-17
■今次拍攝一切歸於自然的概念均來自Sammi的構思。■今次拍攝一切歸於自然的概念均來自Sammi的構思。

香港文匯報訊 鄭秀文(Sammi)的精選專輯《Believe in Mi》今日上架,一向鍾愛享受陽光的Sammi,特選在一個私人花園戶外拍攝唱片封套,今次她捨棄濃妝一切歸於自然,一切概念均來自她的構思。

Sammi今次選擇在花園拍唱片封套,她坦言因為最愛自然陽光,而且她亦是惜花之人,Sammi說:「我都鍾意花草樹木,而且想搵一個自然環境拍攝,今次灟m係都有攭妢P,係女性化中有齯予妢P覺,無論茷妊ㄕn,係要將自己風格放入去,唔係衫『稱』(掅)住個人走,而係人帶住件衫儱P覺出薄A今次曭A飾組合我好鍾意,係我自己腦中係有禶妝嚏A各方面都配合得好好。」今次在服飾上出動多款服飾顯出剛柔並重,其中還有一件吊帶背心更露出滑滑肌膚,在化妝上亦較為茩咻蛣M感覺,Sammi笑說:「我想拍出薯野祧局頝P感覺,所以事前要好好咁保養皮膚,做鬫n多功夫謘I」

新歌與Jackson合作

Sammi又自言今年生日便46歲,今天仍然可以為大家唱歌,感覺很幸運和幸福,所以她十分感恩,她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唱到幾多歲,但她相信只要緊緊擁抱住「相信自己」四個字,就能自心中生出力量,讓自己在不同階段迸發出一個又一個新的自己!

今次Sammi的專輯有兩首主打新歌,其中一首《creo en Mi》,其意思是相信自己,是來自一首西班牙歌曲,而這首歌更與王嘉爾(Jackson)合作。

此外,Sammi後天將迎來46歲生辰,前日她就先跟昨日40歲生日的昔日「跳水皇后」伏明霞一齊慶生,Sammi把當日的照片上載到網上,她還說自己年紀大了,不喜歡狂歡,這樣簡單食餐飯已經好感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