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酒樓記混擺酒日期 大喜之日新郎氣暈

2018-08-22

8月18日中午,廣東雷州市東里鎮三吉村村委會三吉村麥輝率(化名)帶親戚朋友到預訂的東里鎮某酒樓準備喝喜酒,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新人提前訂好的酒席竟然被該酒樓忘了。新郎當場氣暈被送往醫院,最後只能在新郎家裡臨時做了幾桌飯菜給客人吃。

「新人已經提早訂好酒席,不知道酒樓老闆當天怎麼糊塗了,錯把新曆八月十八弄成了農曆八月十八,一些人習慣使用農曆來記憶時間,可能酒樓老闆潛意識以為是農曆,這樣一來,記錯時間也就不奇怪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村民說。

據知情人透露,在相關部門的協調下,酒樓方與新郎方私下達成調解協議,酒樓同意賠償138,000元(人民幣,下同),賠償款目前已兌現。該酒樓賠償的138,000元,其中88,000元是賠償酒席損失費,50,000元是新郎住院的醫療費用。目前,新郎仍住在醫院接受治療。 ■大洋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